睡觉天下第一重要

记录一下我最近的一次号啕大哭

上星期五,我下班回家,加班到很晚,很累,天气非常冷,冷的我突然想吃一碗热乎乎的冒热气的面,烫嘴的那种,最好碗还可以捂手。抬头看见味千拉面,灯光看起来很暖和,想起它们的广告好像是可以给人带来安慰什么的类似这种,感觉进去可以吃到一碗温暖的拉面。

进门之后发现服务员已经在收拾东西了,我问还能点面吗,他们说能,我就进去中间找位子坐下了,棉袄脱下之后我感觉到中间的空调在吹冷风。

我说空调在吹冷风,她说空调怎么可能吹冷风,我说它真的在吹冷风。我又把外套穿上,又觉得吃面的时候穿着外套真的很不舒服,脱下又冷,我又很委屈不知道该怎么办。我说我冷,他们说那我把那个空调给你关了吧,我说好。然后服务员拿着遥控器一顿按,叮叮响了几下她就放下遥控器去干别的了,我看到空调并没有关,灯还亮着,还在吹冷风。我说你没关,它还亮着。我都觉得自己很唧唧歪歪。她又拿起遥控器终于把空调关掉了。

面上来了,没有热气。不好吃。没一会儿就凉了。

我心都跟着凉了,我一边冷一边吃着不好吃的不热的面,心里又很委屈。我还因为刚才自己唧唧歪歪惹人烦感觉抱歉,越抱歉越觉得委屈,太委屈了,我是全世界最委屈的人。

冬天一家餐厅温度适宜不是基本的吗,我带着哭腔想,它家窗户上都没有雾气,我脑子里有幻想我没进这家店,我应该进去一家小的,坐满了人的,窗户上还有水蒸气和雾气的店。

到家之后寻思寻思我就忍不住开始哭,嗷嗷哭,甚至现在,我写这个日记,眼睛都又开始红了。

评论